close

在陳述這些故事前,心情是百感交集的
希望PO出這篇後 
能夠讓正在發生的人趕緊停止入金、止損!!!

文常慎入。。。
事情是發生在2022/5/9
本人已婚,
但一直有透過社群交友藉著生活分享來拓展新人脈

最近在FB上認識了名為林雨安的女性網友
誆稱自己住在台北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103號
(大同區)元大證券的分析師
並針對自家附近敘述完整街況
上下班很近,走路都能到達
對面有個河濱公園(經常飯後運動散步)
起初互動上就是相當一般的朋友互動

1-1.jpg1-4.jpg

1-3.jpg1-2.jpg1-5.jpg


對方也講了個很狗血的感情經歷
五年前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在一場意外中去世
已單身多年,如今急著想找對象
而我也自認身旁有很多社交圈群友可以介紹
本著助人找到幸福的初衷

心想難得認識了金融人士
本意是希望對方介紹不錯的績優基金股
我再自行前往附近證券行申購

1.jpg

便以交換條件方式向對方提議
我幫她找適合的對象、她帶我賺錢
對方也欣然答應了
並告知現在基金股票局勢不穩
外匯市場不錯
每天下班飯後,都會做個功課分析K線圖
可以順便帶我賺錢
(這種自己主動提議的 最容易失去警戒心)

並給了我一個名為嘉盛國際的外匯交易所網站
起初先以試水溫方式,入金3000美金
連續帶了2~3個晚上 一次約10~15分
獲益約100~300美金/晚

2.jpg3.jpg4.jpg


對方也以保守理財講解帶我操作
都從100美金開始下單
若獲益就持續100美金下單漲/跌
若輸掉了,就會用300美金下單
若因情勢不穩虧損了,會再以900美金下單
接著是2700美金。。。
若獲益了,就會再恢復到100美金下單
但因為我只入3000美金,
所以很快就出現因為容錯率的原因
讓我覺得很容易全部虧損,無法贖回
對方也開始用專業術語分析解釋
以長期理財來看,要我入20000美金
就可大幅降低因情勢不穩容錯率過高而無法贖回的機率

我也不疑有他的依照平台客服指示
進行約定帳戶並用ATM入金湊到20000美金
隨後雨安也開始每天晚上帶我操作外匯交易
每天平均獲益500~1500美金不等

 

23.jpg24.jpg

25.jpg26.jpg


期間我們也像朋友般互動交心
甚至有稍微通了電話
一方面想多認識她以便介紹適合的對象
一方面也是謹慎的多方查證她的線索與平台的新聞
從她的FB上看到的生活分享照片
從LINE文字中也能看得懂台語詞意
確信應該是台灣人(心防就卸了一些)
除了經常散播正能量勵志小品
每晚也都很賢慧的下廚並PO出她的好手藝

某天她忽然建議我去升級高級VIP
(需要再入金60萬台幣)
以長期投資來看是絕對有必要的!
可以把每次下單的3%手續費變成1%
提領的10%手續費變成1%
但我表示已經沒有錢可以再入

也隨著搜索到大陸簡字版嘉盛國際假交易所平台資訊
心裡開始有些不安,擔心這個也有問題
太太也一直要求我趕緊提領別再操作了
我便再無告知網友情況下
全額提領了(這時有22000多美金)
扣掉提領10%手續費
回來的金額有59萬台幣左右
心想算了。。。還是先退出保守一點
隔了2天發現無法正常出金
便詢問了客服

客服表示:提領金額超過1萬美金
須繳納20%稅金,這時我茫了!
開始質問客服使用者權益與規則條文
甚至懷疑他們就是詐騙集團
客服還理直氣壯的要求我注意發言
公司有律師團也有對話記錄存證
保留對它們的毀謗罪名

6.jpg7.jpg8.jpg

此時的我有些慌了,
心想詐騙集團不可能還理直氣壯駁斥我吧!
開始請求客服幫我取消提領
客服最後幫我請示主管並答應了要求
註銷我的帳號重新註冊並幫我把錢放回原位
此時的我已完全信任了該交易所

但也因為我這時有些質疑了台北網友
此刻的她已憤而封鎖了我的LINE
我趕緊去FB私訊向她致歉
(她這時對我展開 欲擒故縱的心裡戰)
開始說著自己好意要帶我賺錢
也還沒認識到好男人 又被不信任
心裡真的非常氣憤  也無心再帶我賺錢了
要我自己操作外匯
或是趕緊把錢都提領回去

我這時一邊繼續請求她繼續帶我操作
一邊想著湊整數的念頭於5/23提領152美金
隔了2天發現尚未到帳
並詢問了客服

9.jpg10.jpg


客服查證後表示我在平台上輸入的約定帳號錯了
我自己查證後發現真的錯了一碼(順序錯了)
焦急得請客服協助處理
客服表示 因為我帳戶裡金額較高
這又是第二次提領失敗的原因,
要求我必須繳納60萬台幣保證金
繳納後,保證金便可原路退回
我的約定帳號也可以進行變更並順利出金

10-1.jpg
我便尋求了台北網友幫忙
對方表示願意幫忙30萬
要我自己也想辦法湊30萬

此時的我還是謹慎的以感謝為由
想衝一趟台北一方面確認她的身分
另一方面表達感謝之意
但對方也以去花蓮探視表姊為由不在家
隔一週要再約碰面,又以疫情為由
公司規定減少外出、避免與他人碰面為由婉拒我

此時我的30萬,一方面是請求友人協助
需要2週才能到位
在這期間一直想以能碰面再入保證金比較保險
我甚至表示可以做到0接觸送個禮盒致謝就離開
但對方再三拒絕
最後直言30萬不借我了
要我自己想辦法
這時我又慌了

同時搜尋著嘉盛假平台的新聞比對是否是一樣的狀況
但因為看到的都是沒有配合客服支付保證金而爆的
心裡還是抱持著這個嘉盛跟大陸黑心的假嘉盛不一樣

接著在入30萬保證金那天...
客服主動告知林雨安(網友)已幫你入金30萬了
剩餘的30萬 何時能到位
此刻我的朋友正在台灣銀行幫我作約定帳號準備匯款
同時間。。。我的姊妹淘
還幫我致電大同區元大證券是否有林雨安這個人
經查證後表示無這個人
我當下真的不知所措
開始質疑林雨安這個人
並要我朋友在台灣銀行等候一下暫停匯款

而林雨安對於我的質疑也相當憤怒
表示大同區元大是像大公司
員工百餘人,部門又細分多個
區區客服怎麼可能認識所有人
也不願提供身分掛牌
並要求我必須趕緊還他30萬(他已幫我入金)
此時的我面臨抉擇
若不入保證金,就像滾雪球般
不儘裡面的60萬回不來
還要還台北網友30萬
便毅然決然的 還是請朋友幫我匯款了。
這時候真的因為太過焦急,忘記向林雨安要求查看她幫我入30萬的匯款記錄了

11.jpg12.jpg13.jpg

 

接著隔了兩天,錢當然還是沒有回來
我再次詢問客服
客服這次又蹦出了新的理由
因為我信用分只有80分的關係而造成無法出金
必須補足到100分
公式計算下來,還需要再補足30萬才能出金
此刻我相當憤怒駁斥客服規則沒有明確說明
為什麼又蹦出這項要求
也表示我已無法支付任何費用

14.jpg15.jpg
客服表示若我無法支付這30萬
將把我的提領要求交由財務主管處理
並給了我新的LINE窗口
起初財務主管了解事情原委後
向我表示無須再入任何金錢了
但為了確認身分,並幫我作約定帳戶
需要提供證件照及存簿封面
(我提供的資料上都有另做浮水印)

27.jpg
期間還相當專業的表示要與我通電話
表示因為我沒有入30萬信用分部分
所以無法用平台的正常出金給我
要用私下處理方式出金給我
這處理方式也向上呈報徵得同意了
此外通電話也是確保LINE是我本人使用的
以及我所提供的帳號是我本人的

16.jpg17.jpg
並給我2個銀行帳號要我去作約定帳號
(表示會做互相綁定的意思)
我在銀行也詢問了對方是否看的到我約定帳號
以及約定帳號後有什麼風險
行員表示:無法看到;約定後匯款金額可以到500萬
心裡想著。。。反正我帳戶裡也沒什麼錢
約定了也沒關係吧


接著就是一週又拖過一週的時間
直到7/1表示週末期間會再跟我確認資料
7/4將優先處理我的出金

18.jpg19.jpg
而這所謂的確認資料卻是要我提供我的網銀帳密
理由是要把我入金紀錄、入保證金紀錄做個歸戶處理
我當下還是不太認同
客服試圖說服我。。。要我把帳戶裡錢淨空
只需要給他3天時間
7/6下午就可以把帳號歸還給我
並把我提領的總額160萬台幣左右歸還

我電話上表示答應了,
但心裡還是覺得非常不合理
便馬上諮詢165專線
想知道網銀帳密若遭外洩,會有什麼風險
隨即被告知對方可以把你當人頭戶
用不法金流流入你的帳戶
再用我先前設定的約定帳號
把錢洗去他要的指定帳號
7/6再把帳號歸還給我
而之後若有其他受害者有匯款至我帳號記錄的
將會對我提告向我求償
金額可能數百萬都有可能

同時也得知。。。
嘉盛國際資本有限公司已有超過10餘人報案
我先前匯款的4個帳號已均是警示帳戶
都超過26~30個人報案了

當天下午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回家後向客服表示無法配合提供網銀帳密
客服便要求我提供30萬信用分保證金
否則無法出金給我

 

20.jpg21.jpg


我轉而向台北這位林雨安求助
用各種哀兵政策、苦肉計請求她的幫忙
這時她卻提出了一個無理要求
30萬沒問題,我開個房間你來陪我一晚!
前面就明示暗示欣賞我、喜歡上我,要包養我都沒問題,甚至要我拋妻棄子並給予贍養費。
我真的傻爆眼了
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的劇情
還一度不小心造成我們夫妻的糾紛

28.jpg29.jpg

30.jpg31.jpg
我向她請求是否還有其他條件可以幫我30萬
最後她以不破壞我家庭,祝我幸福為由
直接將我封鎖了!

32.jpg

而這位林雨安又變更了身分
把所有先前的照片全都刪除
更換了新身分-林麗真
並積極更新生活日常的分享
意圖營造真實生活埋線再拐騙其他人了

而我LINE的ID也被她外流給其他同業
屢屢收到陌生人傳來投資資訊
此人真的可惡至極!!!
至今仍逍遙法外

22.jpg


嘉盛國際資本有限公司
我也經由香港政府查證工商登記資料
2018年成立至今 仍正常運作中
垃圾香港政府竟然放任詐騙公司

因近年武漢肺炎疫情關係,
各行各業經濟蕭條
大家都想斜槓來增加點額外收入
還請謹慎網路交友
涉及投資理財金流來往的
還是等見過面,熟識了再說!!!


感謝您的認真閱讀
也請轉傳廣發這則親身經歷的詐騙分享。
能多拯救一位受害者是一位

arrow
arrow

    DONG & M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